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漾 診所醫學美容中心> 整形外科
簡易的隆鼻手術,就是在鼻孔內作一小切口,放進人造鼻骨(通常是I、L型),把鼻樑和鼻尖墊高,就大功告成了。手術時間只須40~50分鐘,這樣的切口稱做密閉式切口。有切口小,隱藏在鼻內,手術簡易等好處,缺點是發生移位、不對稱的機會較大。當然對某些人來說這樣的手術可能就夠了。 另外採用開放式的切口,針對缺陷可做矯正。有時候還須做耳軟骨移植,做出的鼻子才會好看。雖然在鼻中膈下緣留下一小疤痕,但這疤痕大多不明顯,不會造成困擾。
尤其有朝天鼻的人,不適合用密閉式切口方式隆鼻,否則“朝天“會更嚴重。此時,就需要使用開放式切口,增加鼻子的長度,必要時還要耳軟骨移植、鼻軟骨縫合。其他還有修鼻翼手術,矯正鷹勾鼻手術等等,都是要使鼻子好看,不可或缺的技術。
整個鼻子可分為鼻根(radix)、鼻背、鼻尖、鼻翼、鼻柱。每各部位的大小、高度、比例,都是隆鼻手術所需注意的。
鼻尖的角度也是很重要的,通常男性是100度,女性是105度,角度太大會造成朝天鼻,角度太小則會像鷹勾鼻一樣,解決的方式是要軟骨移植鼻柱增加角度,或是軟骨移植鼻中隔減小角度。
1.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,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。
2.多吃蔬菜水果: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。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。
3.停止服用抗凝血劑、阿斯匹靈(Aspirin)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,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。
4.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: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。
5.術前一週勿食用中藥膳{例四物湯或活血中藥膳}減少手術後出血。
1.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。
2.可攜帶帽子,太陽眼鏡等物品。
3.請勿攜帶貴重物品,如戒指,項鍊等。
4.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診所。
1.按時服藥,三餐飯後、睡前一天四次。 (很痛時,止痛藥可2小時吃一次)
2.傷口術後3天勿碰到水,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 擦藥膏,如果有膠布固定,無法清洗則不必勉強。
3.術後72小時採冰敷,冰敷時間以個人耐受度而定,千萬不要敷到凍傷,而造成更大傷害。72小時後再開始熱敷,請注意熱敷溫 度,避免燙傷。
4.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,如:菸酒茶咖啡辣椒等。
5.一週內勿趴睡,以免引起植入鼻骨移位現象。
6.二-三週內禁戴眼鏡,以減少壓迫腫漲情形。
7.請勿自行拆除鼻樑上之固定物或膠帶{約3天後去除}。
8.若有過敏鼻炎之病史,請告知醫師,會再另外給予藥物。
9.術後也不可擠粉刺、痘痘以預防傷口感染,因人工鼻骨需約2至3個月的貼合期,若覺有壓力、緊繃現象均為正常。
10.術後一星期拆線返診回診日期:
11.請於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。

首頁   |集團介紹   |   朱僑光婦幼專科   |   漾 整型醫學美容中心   |   LPG纖體中心   |   減重門診   |   幸福門診   |   產前後特殊療程   |   聯絡我們   |   最新訊息   |   網站導覽   |   TOP

漾 醫學美容集團     服務專線:02-2426-8898     傳真:02-2421-7289    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10:00~21:00 (採預約制) 每週日休診     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3號
Design by Taiwan Products, B2BChinaSources, B2BManufactures, 哇客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