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漾 診所醫學美容中心> 整形外科
抽脂手術絕不是減肥的手術,僅適用於處理飲食治療和運動治療卻無效的局部脂肪過多。抽脂術後的結果通常是永久而且外表相當自然,併發症並不常見,但仍須找具有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和良好醫德醫術的醫師諮詢,再接受手術。
抽脂是否成功與手術前的評估有非常大的關係:有些人體重過重,想藉抽脂減肥,通常效果都不好。有些人想去除的部位抽脂效果並不好,例如小腿腹、大腿前側,膝蓋部位等。有些人抽脂後皮膚會產生鬆垮,須配合皮膚切除。因此手術前作好溝通,瞭解手術帶來的效果,手術才會成功,令人滿意。

抽脂的目的在於塑身而非減肥,這是很重要的認知。一般而言,我們認為抽脂手術應施用於體重在理想值範圍的人,這樣的手術才能有最大的效益。
通常少量的抽脂〈少於1000cc〉,除了身上多了紗布及彈繃,術後日常活動都不是問題。較大量的抽脂〈1000cc至5000cc〉,休息1-2天即可。

手術後的按摩及彈性衣的使用也是非常重要的。彈性衣建議穿六個月,術後一週淋巴迴流按摩即可開始。
      是抽脂效果很好的部位。女性大腿外側及臀部是脂肪喜歡堆積的地方,抽脂手術可以改善臀部及大腿的曲線,使得腿部線條看起來更修長。對於喜歡穿窄裙、牛仔褲的女性來說,是十分值得的手術。
   也是脂肪喜歡堆積的地方,如果有水桶腰的人,在這部位進行抽脂手術,雕塑這部份的線條,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。 如果手術沒有很好的術前計劃,手術很難達到完美的結果。 全身性的肥胖,應該先藉由飲食與運動來減重,為第一優先。例如有些人肌肉肥厚,並非脂肪堆積的因素,抽脂手術的效果也不好。有些人手臂下垂的很厲害,是皮膚鬆弛下垂,抽脂手術的效果也不好。
           與身體的比例不配合,如果加上皮膚彈性良好,抽脂的效果會更好。 接受抽脂之手術的部位,有困難度的區別。也就是說,並不是身上任何部位抽脂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。有些部位是脂肪組織並不多,沒辦法借由抽脂手術,達到瘦身的目的。有些部位是纖維組織過多,不容易抽出。還有就是受限於組織結構,無法抽出。
   就是不容易讓人家滿意的部位,所謂蘿蔔腿,大部分都是肌肉增生,並非脂肪沉積的結果。但是靠近膝蓋的部位,確有一些脂肪組織沉積,可以利用抽脂的技術,改善腿部的線條。
這些滿意度不高的部位,手術前和病患的溝通,是非常重要的。溝通不清楚,會使病人的期望落空。病人應該要了解到美容手術並不是萬能的,配合自己的需求,充分與醫師溝通,選擇最適合的手術,得到最好的結果。不能盲目的追求結果,而不求代價。
              的人,沒有西方人多,但是並不是沒有。碰到這樣的案例,傳統的做法,都是要是實行縮乳手術。但是有少數的案例,是可以利用抽脂手術縮小乳房。它的先決條件是:胸部脂肪組織所占的比例大、預估縮乳的體積每邊<300c.c.(必須注意體型大小)。
優點:在於沒有留下很明顯的疤痕。
缺點:在於,沒辦法矯正過大的胸部,而且沒辦法解決乳房下垂的問題。
因此,這樣的方式適用於預估縮乳的體積每邊<300c.c.,皮膚彈性良好,乳房下垂不嚴重的人。

1.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,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。
2.多吃蔬菜水果: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。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。
3.停止服用抗凝血劑、阿斯匹靈(Aspirin)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,避免術後流血的問題。
4.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: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。
5.術前一週勿食用中藥膳{例四物湯或活血中藥膳}減少手術後出血。
6.控制血壓及血糖: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。
7.抽脂部位兩各以上,手術採全身麻醉手術前一天.診所小姐會以電話再次確認手術時間。
8.手術前6-8小時要空腹禁食〈包含水〉。

1.請勿使用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。
2.可攜帶帽子,太陽眼鏡等物品。
3.請勿攜帶貴重物品,如戒指,項鍊等。
4.勿戴隱形眼鏡。
5.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診所
1.按時服藥,三餐飯後、睡前一天四次。 (很痛時,止痛藥可2小時吃一次)
2.傷口術後2天勿碰到水,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。
3.術後72小時採冰敷,冰敷時間以個人耐受度而定千萬不要敷到凍傷,而造成更大傷害。72小時後 再開始熱敷,請注意熱敷溫度,避免燙傷。
4.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,如:菸酒茶咖啡辣椒等。
5.術後二~三週開始按摩(疤痕體質較嚴重者,會建議在兩週後就開始)
6.術後姿勢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,避免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。
7.避免低頭及揉眼的動作術後2天可多做張眼閉眼動作,以利消腫。
8.若眼部化妝及戴隱形眼鏡者,建議兩週後再配戴。
9.術後一星期拆線返診回診日期:
1O.請於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。

首頁   |集團介紹   |   朱僑光婦幼專科   |   漾 整型醫學美容中心   |   LPG纖體中心   |   減重門診   |   幸福門診   |   產前後特殊療程   |   聯絡我們   |   最新訊息   |   網站導覽   |   TOP

漾 醫學美容集團     服務專線:02-2426-8898     傳真:02-2421-7289    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10:00~21:00 (採預約制) 每週日休診     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