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漾 診所醫學美容中心> 微整型注射
   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、純化的蛋白質,不是毒素,不會殘留,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,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。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,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,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,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,變成一個平滑、年輕、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。
   妥適BOTOX已被採用超過14年。全球已有超過二百萬名病人使用過。除了獲得全球至少80個國家及地區(包括台灣及香港)的衛生部門核准。保妥適BOTOX早於1989年獲得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核准,及美國神經科學研究院的認可。正因是最早被核可的品牌,被廣泛使用下,已逐漸變成肉毒桿菌的代名詞。

 

Botox 的適應症包括斜視(限眼科醫師使用)、眼睛痙攣、半面痙攣、痙攣性斜頸、表情抽搐、痙攣性肌肉肌肉疾患… 等,經過這幾年來的研究,肉毒桿菌素在醫學美容上獲得更大的突破,廣泛的應用於下面各種問題:
1. 除去皺紋:上半臉的皺紋,包括魚尾紋、抬頭紋、皺眉紋等等,用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,效果最為明顯。當然下半臉
 的皺紋,如頸部的皺紋,也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方式獲得改善。
2. 改變眉型:有些人眉尾下垂,看起來沒有精神,可以用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治療,調整眉型,在眉尾的下方注射,便可
 以使眉尾上揚。
3. 瘦臉:有些人因為兩邊的咀嚼肌太發達,臉形方方正正,線條太過死板,在發達的咀嚼肌部位注射肉毒桿菌素,可以
 讓肌肉萎縮,逐漸可使國字臉變成瓜子臉,臉部線條會變得柔和。
4. 瘦腿:有蘿蔔腿困擾的人,在較發達的小腿注射肉毒桿菌素,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鬆弛,使小腿顯得修長。
5. 止汗:不論是手腳汗,腋下多汗,或身體多汗症,注射肉毒桿菌素,可以使多汗的部位不再出汗。腋下注射肉毒桿
 菌,作用機轉是擾亂皮膚細菌和阻斷汗腺分泌,控制排汗的神經末梢,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,可以明顯減少
 汗臭及多汗的程度。
6. 顏面抽搐:有些人會有不自覺的臉部肌肉抽搐的現象,或是眼睛的習慣性眨眼,只要在肌肉抽搐的位置注射肉毒桿菌
 素,便可以讓這種現象消失。

以上是肉毒桿菌素在醫學美容方面最常應用的適應症,其實許多所提到的適應症早有其他的治療方法,尤其是外科手術的方法。而肉毒桿菌素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將繁瑣的手術,變成簡單的注射,因此,不但不會在病人身上留下疤痕,更大大地減低了副作用的發生率。
  肉毒桿菌注射 臉部抽脂 削骨手術
收費 3仟 ~ 1萬 4萬 ~ 6萬 8萬 ~ 15萬
療程時間 10 ~ 15分鐘 2 小時 2 ~ 5小時
復原期 不需要時間復原,可立即恢復活動 約1個月 約6週左右
成效 適合:咬肌肥厚
1個月可見成果並可維持3個月至一年,重複注射後效果愈來愈持久,甚至可望永久性改善
適合:脂肪肥厚
遵照醫師指示照護可獲改 善,若脂肪形肥胖復發,則需再度抽脂
適合:下顎骨方正突出
遵照醫師指示照護可獲明顯改 善,通常一次手術即可
由於針頭侵入一定會有痛感,而少數病人表示注射後感到輕微短暫的不適。但這是極輕微而且很快消失的。使用的 肉毒桿菌皆採用不含防腐劑及經消毒的生理鹽水作注射。稀釋調配後的注射液是中性的,溫和不刺激,其中性的酸 鹼度,配合醫生採用極幼細的針頭,會將因注射帶來的疼痛減至最低。
*您的義務。請先避免以下情形,也請在術前告知醫師: 對肉毒桿菌素過敏、懷孕、使用口服或植入式避孕藥品 、 任何凝血藥品、使用其他藥物、光過敏體質、蟹足腫體質、最近或近幾天將去海邊或是長時間曬太陽、治 療部位或面部有罹患過單純性皰疹(叮咬痛般會結痂皮的水泡)。請您事先告知。
*接下來服務人員會詢問您需不需要塗抹局部麻醉劑。如果您是比較敏感或是怕疼痛的病人建議您要使用麻藥, 但這必須在治療部位停留約15-20分鐘才可以開始治療。
*接下來請您放鬆心情,我們的治療要開始了,如果您有其他的需要或是問題,請別吝嗇,問我們的服務人員或 醫 師,以確保權益。
*常見的副作用。注射部位局部腫脹與疼痛,通常在一星期內可以消腫,請別熱敷也避免局部按摩。淤血淤青, 這 是因為扎針時有通過血管的關係,通常在兩週內消除,這段時間內請預計的時間內回診。同時間請您務必 要做好保濕與修復的動作。紅腫發炎是很少見的副作用,大部分的病人約三個月內自然消除,這些副作用大多 相當輕微,而且都只是暫時的,都會自動復元,絕不會引起長久性的障礙。肉毒桿菌素本身是純化的物質,中 間不含任何細菌體,因此沒有感染的可能。

首頁   |集團介紹   |   朱僑光婦幼專科   |   漾 整型醫學美容中心   |   LPG纖體中心   |   減重門診   |   幸福門診   |   產前後特殊療程   |   聯絡我們   |   最新訊息   |   網站導覽   |   TOP

漾 醫學美容集團     服務專線:02-2426-8898     傳真:02-2421-7289     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10:00~21:00 (採預約制) 每週日休診     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3號